潇潇

爱凯凯爱琰琰!!!!!!!!你们都要无忧无虑快快乐乐🎂🎂❤️❤️

演员朋友kkw的影迷朋友lydia:

琰琰的共享榛子酥

圖一:
耿直boy小琰琰:拿著一盒剛剛出爐的榛子酥陷入了平生最艱難的思考,手裡握著的可是我的最愛呀/( ˙ ꒳ ˙ )>\这就是命
畫外等著吃點心的鍋鍋:我家弟弟是在苦悶如何分享榛子酥吧?……無線等待像春水一般蕩漾(咳咳咳,不太押韻)總之,鍋鍋在等著弟弟主動分享生命中的最愛

圖二:
終於下定決心的琰琰:昂!咔嚓一口!*#&~$€♤♬ 盒盒盒,毫不留情的咬了下去……
仍在畫外等候的鍋鍋:仿佛聽到了心碎的聲音……?!!!神馬⊙∀⊙!情況?!!

圖三:
解決了人生大問題並且心情很美麗陽光的琰琰舉著只剩一半的榛子酥:這裡!給你,鍋鍋!!!(盒盒盒盒盒盒)
分享觀徹底被更新的鍋鍋:好吧……額,謝謝琰琰啦!
琰琰內心小劇場:哇哈哈哈,我太聰明了,我要繼續這樣分享我的榛子酥給親愛的鍋鍋!

盒盒盒,這就是可愛的你,要命的你,天真的你,分享的方式雖然有點兒特別,不過,我喜歡,夠別緻!

嗯,我的演員朋友,祝你生日快樂,馬上就要五歲了,希望你一直一直都健康快樂,煩惱雖有可萬事都能如你所願。這位公子,祝你萬壽無疆……盒盒盒盒盒——來自一個被琰琰的共享榛子酥萌的外焦里嫩的lydia客戶端。
於泡菜國,首爾市發出的賀電!(^з^)-☆我愛你!!王凱先生:: ೖ(⑅σ̑ᴗσ̑)ೖ ::
一個等不到十二點,又沒有定時發送功能的lydia哭暈在泡菜國。不用幫我叫119,給我個琰琰的榛子酥就好(っ ̯ -。)

评论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