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

小小小小殊和他的小小小苹果

乾隆凱的lydia:

蕭(xiao)景(ping)琰(guo)——林殊!請嘴下留情!!!!

圖一:嬰兒時期
在玩耍的兩個奶娃娃……
從小就搗蛋的小殊:在吮吸琰琰寶寶的小臉蛋……啾咪啾咪啾咪( ^3^ )╱~~ 
被咬得哭起來的琰琰寶寶:嚶嚶嚶嚶嚶哼嚶˃̣̣̥᷄⌓˂̣̣̥᷅
小殊媽:哎呀!小殊呀!!!!
兩位媽媽分別抱走了自家寶寶

圖二:
覺得特別不好意思卻仍然要面帶微笑的小殊媽:(內心os:小殊!你能不能消停會兒???)對不起啦!寶寶看到同齡的寶寶有點兒過度興奮了...( _ _)ノ|
一臉尷尬卻仍然要面帶微笑的靜嬪娘娘:沒關係的,我家孩子有些怯生罷了,可能有些害怕(ง∩_∩)
被強制抱在懷中的小殊:噗噗騰騰的要去抓琰琰寶寶ヽ(*´з`*)ノ啊!啊!咦呀!啊!
被媽媽輕輕拍拍安撫的景琰寶寶躲躲躲躲躲小殊……嚶嚶嚶!˚‧º·(˚ ˃̣̣̥᷄⌓˂̣̣̥᷅ )‧º·˚

圖三:長大了點兒……
看見琰琰就像看見蜜糖一樣的小殊……又在嘬琰琰寶寶的臉蛋兒!!( ^3^ )╱~~ 昂昂昂
生無可戀的景琰寶寶:行了吧!別嘬了!←_←你別咬我!!→_→

圖四:
不聽勸告繼續啃景(ping)琰( guo)的小殊……
警告無效,也是醉了的景(ping)琰(guo)寶寶……覺得小殊這孩子可能有病!……哼╯^╰

圖五:
伸張正義的使者祁王殿下:左手一隻被嘬成小蘋果的委屈巴巴蕭景琰,右手一隻罪魁禍首林小殊!
俘虜小殊:噗噗騰騰!放下我!!!我要咬景琰!
紅臉蛋景琰:鍋鍋你救救我!小殊他可能餓壞了,好像要把我的漂亮臉蛋兒吃了( •̥́ ˍ •̀ू )

PS:小殊!!!!景琰是蜂蜜糖嗎?你可老實一會兒吧!
乖琰琰,人家咬你,你就知道哭!你咋不咬他呢?

2017年最後一個小時,謝謝你們的紅心藍手……
2018年,繼續愛景琰寶寶呀!
新年快樂!੭ ᐕ)੭*⁾⁾
看不到我哥跨年帥帥演唱的Lydia今年也要堅強哦!( ‘-ωก̀ )

评论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